宅二二

什么都能磕!

© 宅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

妖怪人间-1

        *很喜欢贝姆哇但是粮太太太少了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

        *私设众多,虽然是为了尊重原作但是!贝姆变身之后真的太一言难尽了,于是借鉴了一下酷拉皮卡情绪激动不变身但眼睛会变红的设定

        *受隔壁太太的影响最近沉溺樱梨无法自拔,很喜欢就是喜欢卡咩被前辈宠宠宠233但是今年刚入坑对人物还理解不深ooc见谅哇

        *cp是樱梨,酒吧老板/妖怪

        樱井翔第一次见到贝姆,是在一个大雨磅礴的夜晚。

        说是夜晚,其实也就太阳落山后不久,大概七八点的样子,樱井翔为了自己那一不小心被顺走的钱包无可奈何地跑了一趟警察局,却不想遇上了那个令自己日后束手无策的年轻人。

        贝姆无疑是十分显眼的,他穿着黑色的外衣和裤子,戴着黑色的礼帽,帽檐压得很低,堪堪露出一双忧郁而平静温和的眼眸。这个年纪不该有银白色的细发用一个发圈草草扎着。他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的样子,周身的气质却十分稳重凝炼,像是经历了好几十年的蹉跎。

        当然,那一身像是中世纪的服装和不同常人的发色,以及手上那柄骨头一样的权杖,使他看起来有点古怪,不过在现在这个Cosplay随处可见的国度,若非他出色的容貌和独特的气质,倒是不会引起人们太多的注意。

        但樱井翔此时并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观察这个年轻人。

        “翔哥哥!”猛地被一个孩子抱了个满怀,还被糊了一衣服的眼泪鼻涕,定睛一看,原来是自己酒吧常客山田先生的孩子山田雄也。

        “太好了这位先生,看来您认识这个孩子!”年轻的警员走上前来,面带喜色,“请问您是否能联系一下孩子的父母呢?对了,是这位先生将孩子送来的。”说着,这个年轻浮躁的小警员把目光转向了一直静静地站在一旁的贝姆。

        樱井翔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他稍稍安抚了一下山田雄也,并向那个好心人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他看着男人稍显苍白的脸,道:“真是太感谢了,如果不介意的话,要不要一起吃个饭?我相信孩子的父母会很希望见到你并表示谢意的。”

        男人轻轻地摇了一下头,没有说话便想要离开了。要是换作别人,或许会觉得这个男人不太好接近,甚至一些小心眼的人会产生“什么嘛虽然帮了忙但也不能不理人啊”的想法,但樱井翔作为一个生意还不错的酒吧老板,加上他本身就是一个细心的人,自然没有忽略男人稍抿的薄唇和微红的耳朵。

        ……难不成这个人在紧张?大概是因为很少跟别人交谈吧,樱井翔笑了笑,或许还有点可爱,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不管怎么说,您都帮了大忙,如果孩子的父母知道我连恩人的名字和联系方式都不清楚的话,我就遭殃了。”樱井翔真诚地看着男人的双眼,在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用上了对待小孩子的语气,“所以,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贝姆。”


评论 ( 12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