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二二

什么都能磕!

© 宅二二 | Powered by LOFTER

妖怪人间-2

*cp樱梨,酒店老板/妖怪
*私设众多

        “你已经决定了吗?”贝拉看着眼前一起度过百年岁月的男人,问道。

        贝姆点点头,手指轻轻摩挲已经收拾好的挎包,那是夏目一家送给他的告别礼物,里面装着往常记录行程的本子和笔,以及一张和夏目一家的合照。

        “贝姆为什么一定要走呢?”贝罗已经摘下了从不离身的护目镜,他扯着贝姆的袖子,仰着头看向他,眼中满满的不舍与不解。

        贝姆蹲下来,抚摸着贝罗的脑袋。眼下的孩子已经彻彻底底地成为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人类,血液是鲜红的,皮肤是光滑的,头上也没有怪异的棱角,同时也失去了曾经拥有的异于常人的能力。

        贝拉也已经换下了中世纪一般的礼服,穿上了休闲的裤子和衣服,一直盘着的头发解开披在肩头,更显得清爽悦目。

        现在只剩下自己了。

        “我只是出去走走,想要静下来想想而已。”贝姆这样说着,心中也是这样想的,想要成为人类的欲望在继贝罗贝拉成功之后变得尤为强烈,但他又担心成为人类之后自己无法再凭借超人的能力去救人,更担心自己无法压制心中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恶。

        于是他逃避了。

        他告别了相依为命的贝罗和贝拉,告别了温柔善良的夏目一家,手上提着夏目太太硬塞过来的一袋饭团,离开了这个让他身心倍受温暖的地方。

        这是他第一次一个人踏上旅程。

        当他赶到有混混闹事的自家酒吧的时候,事态已经平息了。地上七零八落地躺着捂着伤处呻吟的人,边上跪坐着瑟瑟发抖的女服务生,旁边还有女孩子在安慰她,最显眼的还是站在中间的男人,即使他低着头按着帽子想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樱井翔一眼就认出了贝姆,真是没想到第二次见到他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贝姆先生请留步!”察觉到他想要离开这个地方,樱井翔急忙将他拦下,然后差使人驱散微观的路人甲,安抚好自己的顾客。

        贝姆倒像是很不习惯被别人围观的样子,有些人离开时还拍拍他的肩搭上两句“你好厉害!”,“干的漂亮!”之类的,他也只是淡淡地点头,扯一扯嘴角罢了。

        看着他这样窘迫无措的样子,樱井翔即使心里想着卡哇伊卡哇伊行动上还是去给他解了围。

        “上次本想着请你吃顿饭感谢你,没想到又遇见了。”樱井翔笑着看向贝姆,自认为自己已经十分温柔亲切啦,没想到他帽子越压越低,“你又帮了我一个忙,正巧也快吃饭了,不如就让我做客聊表谢意吧。”

        贝姆本想着解决问题之后马上离开,却未想又被拦住了,看着眼前笑容温柔的男人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也没办法再拒绝第二次,只有点点头了。

评论 ( 7 )
热度 ( 25 )